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称小区被污水淹了?回复:排污新工程已启动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5 08:56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区委督查室深入教育局、交通局、水务局,就此问题进行调查督办。 1、幼儿园问题:经与教育局、规划局进行沟通,恒大小区外已经预留土地(第七块地),规划一所幼儿园,待该土地挂牌出让后将与小区同步建设。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入园需求。 2、205改道规划问题: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已将该项目纳入宁河区城乡总体规划。由于规划新线位穿越唐山市汉沽管理区,需要跨省协调解决征地拆迁、基本农田、土地指标以及建设资金筹集等相关问题,计划“十三五”期末或“十四五”初实施G205国道宁河城区段改线工程,届时,205国道将由“穿城线”变为“绕城线”。 3、河堤路翻修问题:按照区政府对桥北新区“一河两岸”的规划要求,这条河堤路马上取消,以后通行道路采用新建的滨水东路。 4、公交车问题: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今年将对城区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届时将专题研究开通恒大御景半岛公交线路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我是南开区怡园里3号楼业主,我们小区因为开发商在交付使用时,和政府各相关部门配套交接工作没做 ,导致我小区10几年来成"三不管",现我家楼下污水井外溢有一段时候了,导致6楼家厨房下水堵,不能排水,我联系了街道 物业等相关单位,可到现在都没能解决,现在我们连正常的生活排水都困难,希望领导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给我解决这个难题.

答复意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