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8 08:48

近期,天津市各地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2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北京的游客,2月24日我们到天津旅游,从五大道景区打车去天津之眼游玩,出租司机很热情的推荐天津百年老字号一家位于滨江道的麻花大观园有现做的正宗手工麻花卖,并说一个月就卖一次就这两天,本来我们是没有计划买麻花的,一路上司机的热情让我们放松了警惕,下车进店店员说一装就得两盒,就买了两大盒和红糖什么的,花费600多元。然而买完我们才觉得被骗了,意识到我们进店后,司机也下车从后边的一个门进去了,具体做了什么我们不太清楚,说到这里李书记您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出租车司机就是麻花大观园的托,他们专门诱骗外地游客进店消费拿提成。虽然这不是强买强卖,虽然麻花大观园经营资质符合要求、虽然麻花大观园进货渠道来源明确,但不能因为这些商家就可以采用这种卑劣手段欺骗消费者。事后我搜了百度热搜、贴吧等看到很多游客受骗上当的情况和我相同,天津市场监管部门也不现场摸查具体情况,对商家实施行政措施吗?况且麻花大观园门口就有视频监控,可以让公安部门调取监控,一看便知,实在不行也可以暗访摸查啊,关键是想不想查的问题。希望天津市场监管部门能切实履行职责,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这次的天津之行让我们心里很不舒服。具体诉求:请求天津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麻花大观园对自己这种卑劣的经营手段切实整改,实施行政措施严厉处罚,并公示处理结果,麻花大观园要在网上向广大被骗游客公开道歉,并赔偿我购买商品损失费600元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