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青岛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0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9 08:22

近期,青岛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20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青岛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即墨区佳源都市小区3.2期1号楼业主,近期1号楼两部电梯均出现运行问题:1.运行当中突然停止,上不去,也下不来,门也开不了,曾将1号楼业主困在电梯里面。2.电梯运行过程中噪音大,无故关不上门。我们3.2期1号楼是2018年12月底交的房,交房才三个月左右,还没有住户入住,这种承载情况下,两部新电梯屡屡出现问题,甚至将业主困在电梯里面,请问相关部门是如何通过电梯验收的?电梯质量令广大业主十分担忧!人民生命安全大于天,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视!尽快维修、更换电梯。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经专业技术部门实地检查核实,佳源都市3.2期1号楼电梯设备档案齐全、产品验收合格,交付运行时安全性能符合有关安全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的规定。其急停问题系供电部门临时切断电源、物业部门未提前关停电梯所致,噪音、无故关不上门问题系业主装修对电梯造成的损坏所致,上述问题电梯维保单位都已及时处置解决,目前电梯运行正常。有关部门已约谈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要求加强安全管理,装修高峰期提高维护保养频次,确保电梯运行安全。如果您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拨打即墨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电话88512708反映,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