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留言称遭遇用气难 当地逐一入户排故障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9 08:11

近日,西藏一位网友在给自治区党委书记的留言中反映,小区两年多时间没有通天然气,给他的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经过当地核实,该小区因部分业主违规搭建覆盖天然气管道,私自拆、改、移燃气管道,以及部分楼栋立管、室内燃气阀门漏气等原因,有部分单元未通气。目前,当地燃气公司逐一入户排查故障,并积极配合小区物业寻求其他办法,解决这部分住户的通气问题。 

有话想对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主席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吴书记!我是柳梧新区金马国际的住户,自2017年年初交房以来,该小区长久不能天然气,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不方便。去年年底,部分单元已经通了,但是我们单元却说是主管道漏气,所以一整单元都不能通气。天然气公司和物业说是要挨家挨户入户检查,一直拖着没有解决,试想一下,如果该单元有些住户一直不在,那么永远也不能通气。恳请督促天然气公司、物业多想想办法,尽早解决我们的通气问题。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于您咨询的问题,拉萨市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经核实,2017年,柳梧新区金马国际小区因6户业主违规搭建覆盖天然气管道,导致整个小区一直无法开通天然气,后由小区物业垫资进行整改。2018年底,小区燃气主管道已通气,但由于部分楼栋立管、室内燃气阀门漏气等原因,仍有11个单元未通气,针对未通气楼栋,物业公司联合暖心燃气公司检测并协商维修。暖心燃气公司于2018年11月19日对您房屋对应立管进行通气压力测试时发现户外立管无法稳压,且部分业主室内阀门未关致使漏气。同时,金马国际小区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存在严重的私自拆、改、移燃气管道现象,需逐一入户排查故障。目前,已排查立管住户15户中的10户,另5户无法取得联系。暖心燃气公司积极配合物业寻求其他办法,解决燃气管道无安全隐患住户的通气问题,并将于3月9日再次安排人员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给予通气。期间暖心燃气公司也将与您保持联系,沟通通气事宜相关进展。感谢网友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