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合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7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19 08:26

近期,合肥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37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合肥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安徽涉外学院(经开区分校)学生几乎每天晚上自带音响在操场K歌,持续时间达一个多小时,直到十点多才结束,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和休息,望有关部分予以管理,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留言,反映“安徽涉外学院扰民”的问题,肥西县政府回复如下:经肥西经开区调查,4月3日该院校负责人夜间值班巡查时,排查发现有四五位同学夜晚组织文艺演练,靠居民小区一侧校区用地上私自安置音响,播放较大音乐声响,于晚22时后仍未停止播放,对临近小区声环境造成很大影响,给小区居民生活学习造成较大困扰。针对该噪声扰民行为,该院校值班负责人当场也予以了制止。对此情况并已通报保卫科,肥西经开区环保局已要求该校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就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宋书记你好,我是住在合肥的本省居民。平时出差较多,从我接触的省会城市来看,合肥差不多是唯一个人口建成区人口400万+,又没有机场线(运营或在建的)省会城市。安徽作为长三角省份,合肥作为省会、长三角副中心、全省唯一的1类大城市,至今没有去机场的轨道交通线,暂时也没有开工建设的明确计划。不太符合合肥的长三角副中心、全国高铁枢纽、全国科教中心的城市定位。合肥城区人口和新桥机场客流扩容速度,目前都挺快,去机场只能座大巴,非常不方便,且规划的S1线经过高新区、蜀山区、新西站、滨湖,1号线的政治地位和未来客流,可以说是合肥轨道交通的龙头线。希望合肥早日开工S1号线,考虑到1号线的距离较长、协调单位多、建设周期比较长,不要让居民再久等了,拜托了!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