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安徽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7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22 08:21

近期,安徽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7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安徽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还原小区工程本来是政府建设的民生工程,按理来讲建设的房屋应该保质保量,保障人民群众的居住和方便生活,但是亳州市谯城区板桥口还原小区(新时代小区)建设的质量令人堪忧,2018年8月份分房之后电梯就坏了无法使用,经过老百姓多次在市长热线和人民网投诉后直到2018年12月份才修好,物业那里才发放钥匙,但是钥匙领过以后大问题又出来了,高层住宅无法正常供水,老百姓领了钥匙还是不能装修,去找物业公司,物业公司无法给出具体时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始维修,这个还原小区的质量也太差了,当初又是如何验收通过的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情况,亳州市委高度重视,责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调查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新时代小区已于2017年底通过质量竣工验收,2018年5月移交物业公司使用、管理。小区供水管网及供水设备均按照图纸设计文件进行施工,经现场查看,供水管网及设备均可以正常使用,但用水高峰期进水流量不够。针对该情况市住建局已安排原设计单位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对供水管网进行改造,已于2019年3月底全部整改完成,已正常供水。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