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网友给山东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4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22 08:20

近期,山东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45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青岛高新区青岛实验学校一名学生家长,反应一件关于教育保障的事情,请领导多多关注。1、关于高新区快速路华中路开通路口红绿灯的问题。青岛实验学校两年前开学,由于招生人数越来越多,每天都有校车出入,家长行车和老师们行车数量很大,现在教育局推行托管,现在很多车辆都在学校北门出门,实现不了人车分流,有很大的交通压力和安全隐患,据学校老师说,学校西门,南门和地下车库因华中路没有相应左转路口和掉头路口,下沉广场处也无法绕行至学校路口,学校现在处于封闭状态,家长和老师都要逆行进入学校,作为家长,学校教师已经反应过多次了,一直没有效果,华中路属于快速路,不能开路口,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现在学校完全封闭,家长接孩子逆行,教师进入学校逆行,校车进入学校南门逆行。请相关部门积极给与解决!学校层面根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华中路段属于哪个部门请落实考察一下。2 关于青岛实验学校和青岛中学下沉广场的路灯设施。学校周边有路灯,但是一直未开,接孩子和学生放学很不方便,旁边民工很多,就担心出现安全事情,也请政府落实一下便民中心 ,到底是什么原因,谢谢。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