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

房屋漏水怎么补?网友一条留言就解决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4-22 08:16

“工程质量差,屋顶漏水。”近期,一名武威市的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称,因工程质量的问题,导致家里漏水,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协助解决。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收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立即责成武威发展集团督促施工单位先后2次对网友家漏水的屋顶进行了维修,现漏水问题已解决。

有话想对武威市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工程质量差屋顶防水漏水,要求城投公司派人维修,请关注。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反映房屋漏水的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经核实,凉州区皇台一区廉租住房建设项目由市发展集团实施。您房屋屋顶防水层破裂,导致屋顶出现漏水现象,您反映的问题属实。凉州区政府责成市发展集团督促施工单位先后2次对您家漏水的屋顶进行了维修,现漏水问题已解决。市发展集团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反馈了有关情况。如您还有不清楚事宜,可向市发展集团咨询(电话0935-221003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是柏树乡中畦村村民,在二零一八年四月中旬到高坝路镇路南村王XX修的农家乐干室内涂料活,当初说好工资每天180元,我们干了二十多天。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打电话发工资,迟了没钱为理由每天以150元给我们工资。当时我们逼得没法把领条打了指印也按了,信用卡号也写上,说第二天才能把钱打上。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52省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