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新国标电动车上牌遇阻 当地为网友解决了难题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06 08:22

大丰崇义桥街怡欣苑这条街这边的行道树中有些长势过于茂盛,有的甚至遮挡路灯,建议大量修剪。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前期,大丰街道办事处已针对网友反映崇义桥街怡欣苑路段行道树树木过于茂盛遮挡路灯进行了修剪。目前,路灯高度明显高于树枝,未发现遮挡问题;同时夏季炎热,也可满足过往行人庇荫。下一步,将通知绿化科定期修剪,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若您有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可直接向大丰城管分局反映,也可拨打大丰城管 分局值班电话(028)83911052进行反映,以便及时沟通。 由于您所留的电话无法接通,故无法将处理情况告知。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地方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上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