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42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18

近期,吉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

42

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吉林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吉林省公主岭市河南大街,中粮新城1楼住户,首先请看我们家坍塌效果图,可能看的不清楚,就是红色画图区域,基本上我家客厅80%面积。不知道下面具体是什么情况,不知是否会影响整栋住宅或住户的安全问题。我希望相关部门人员,帮忙给我一个解释,如果是需要我个人出资改善,哪我就想办法把整个地板扣开,添点土啥的,但是这样不就破坏我家装潢了么,依理依法也应该会把瓷砖钱赔给我,对吧。然而我还是担心我们整栋小区住宅安全问题,如果有不可抗力原因,出点什么问题,怪我家可咋整啊。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经相关部门到你家中现场勘察发现客厅地面局部下沉最低处距水平位置高差约20mm,面积约2㎡,地板砖开裂、地面局部下沉是由于局部回填土沉降不均导致。经检测,你家室内楼板、墙体未发现有裂缝、变形等影响结构安全的现象,施工单位决定予以维修并在勘察现场制定了维修方案,具体维修时间由你与施工单位再行约定。

【网民留言】

我们是梨树县蔡家镇敬友村村民,因为我们居住的位置距离102国道南崴子收费站非常近,最近距离不到1公里,最远也在三公里范围之内,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村民家庭购置汽车,方便村民出行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由于距离公主岭市区比较近,公主岭的生活条件、营商环境非常好,所以我村民日常生活消费绝大部分严重依靠公主岭,不少村民还在市区购置房产,孩子在市区学校就读,个人经营者在市区从事经营活动、农闲时村民又到公主岭市务工,所以频繁往返公主岭市与敬友村之间,南崴子收费是村民的必经之路,每次10元的车辆通行费用加重了村民的生活负担(有人办理月票,每车每月200元,一年2400元家里汽车每行驶一公里所需燃油费用为0.4元左右,2400元通行费家用轿车可行驶6000公里,而村民平均全年行驶里程为一万公里左右,)同时村民开车出行就向收费站计费也制约了一部分村民去公主岭的生活消费,所以敬友村村民恳请公主岭市领导从实际情况出发,为百姓利益考虑,免除敬友村村民来往南崴子收费所缴的车辆通行费,请您在百忙的工作之中考虑给予批准, 公主岭人民太难了,方圆十公里左右都有收费站缴费,东至范家屯收费站,北至朝阳坡收费站,黑林子收费站,西至南崴子收费站,杨木林收费站。望领导理解。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