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43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25

近期,甘肃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的4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白银市甘肃稀土公司棚户区安置房顶楼住户,我的房子从去年5月漏雨,找了物业、开发商甘肃稀土集团公司。一直来人看看就是不维修,后来给甘肃省长信箱写过三次信,每次白银市政府答复,反复维修直至修好,可是实际就从没有维修过。省长信箱只是给我们一个不实际的答复,问题到现在没有解决。11月份甘肃稀土集团公司组织工程队、住户、白银区国资委多方协防,签订承诺书2009年4月30日维修完成,可是到了5月份,甘肃集团公司告诉我们叫不来人。由于房子2014年9月交工,还在保质期应该工程队维修,可是工程队不来。经打听,当时建房时,楼顶由直墙改为斜坡,为了好看。改的方案设计问题导致漏雨,工程队不愿修。去年三供一业交由地方后。现在变成物业不管、开发商叫不来工程队。住户的房子漏雨,更可怕的是电梯房也漏雨,电梯主机进水会引发严重安全事故的,消防设施泡在雨水中,没有报警功能。住在这样小区提心吊胆。可是在利益跟前没有人关心住户的安全。办事人员变成脸好见,事不办,哄骗一天是一天。哭求林书记百忙中解救一下我们困难的居民。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