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云南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8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38

近期,云南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48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云南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们是昆明市西山区金湖路2019号银海泊岸观澜小区的住户。该小区于2018年12月底交房后,我们发现由于小区频临南绕城高速公路,该高速公路货车较多,车辆的轰鸣声都传播至小区,业主经测试,晚上的声音监测达到60—80分贝。随着今后南绕城高速车流量日愈增大,泊岸幽居真成了呼啸山庄,使广大业主不能安居乐业,原来开发商宣传的高档洋房变成了噪音房。恳请帮助解决安装隔音板的问题。

答复意见:

网民同志:您好! 您通过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给陈豪书记的留言收悉,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信访办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南连接线交通噪声扰民问题,度假区环保局委托昆明绿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南连接线噪声问题进行了监测,根据检测报告(昆绿检SJ19—132)显示,该小区的噪声未超标。观澜小区所在位置执行《社会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区标准),即:昼间≤60分贝,夜间≤50分贝。附件:检测报告(昆绿检SJ19—132) 感谢您支持与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