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小区垃圾成堆难通行 当地督促整改还居民良好环境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8:58

近期,一位武汉市的网友留言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频繁出现垃圾清运不及时的现象。“堆积成山的垃圾不仅给居民通行带来不便,还造成了安全隐患。”网友称,他们也向物业反映过,但物业公司总只说“正在协调处理”,一直未见进展。

收到网友留言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规划局督促小区物业立即整改,对小区建筑垃圾要定期进行清理拖运,做好托运现场的维护工作。经查,小区生活垃圾统一存放在北二门旁的垃圾房中,清运后会安排专人对垃圾桶和路面进行清洁。目前,新签约的垃圾清运单位已到场完成清运工作。

有话想对武汉市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武汉市领导您好,我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金地艺境小区的一名业主,想通过此渠道向您反馈金地艺境小区物业不作为,频繁地出现垃圾清运不及时导致环境卫生和交通出行都受影响的问题。小区垃圾临时堆放处的垃圾经常长达数月都不清运,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将临时堆放处旁边的双向机动车行车道挡住了一大半,机动车都无法顺利通行。更为严重的是垃圾堆放处紧挨着光谷第十五小学的南门,每天放学时间会有数千小学生及家长在此集结等待接送并由此通行,堆积成山的垃圾挤压了通行的空间,散落的碎石块之类的建筑垃圾对拥挤的人群来说也无疑是个安全隐患,遇上雨天就更加让人难以忍受。金地艺境物业对于业主关于此问题的反馈往往都是一成不变的推脱“正在协调处理”,就拿最近一次我通过物业推出的公共报事平台‘享家app ’反馈垃圾占道的问题,4月19日反馈的问题,直到今天4月26号仍然没有任何进展,垃圾仍然堆满道路。鉴于此类垃圾清运不及时的问题在过去的两三年里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且物业无法提供行之有效的改进方案,恳请领导及其有关主管部门能关注此事,还我们小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给隔壁小学孩子家长们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谢谢!

答复意见: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