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露天电影声音一家更比一家高?这样的恶性竞争严重扰民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5 09:22

“每天晚上广场上都有两家茶馆播放露天电影,因为竞争生意

,电影的声音一家比一家大,一直到22点。”近期,一位四川省绵阳市的网民发帖称,五马广场本来是市民休闲广场,但商家恶性竞争已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活。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富驿镇党委政府通过几次走访周边居民,暗访茶庄营业过程,核实确有噪音产生。镇政府已责令五马广场涉及放电影的茶馆老板采取降噪措施,每天21:00前必须电影收场。

有话想对绵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绵阳市盐亭县富驿镇一小小村民,家住五马广场附近,五马广场是富驿镇的标志性建筑,是一娱乐休闲广场,大家能在这里休闲,跳广场舞喝茶,本是一件很简单幸福的事情,奈何却被卖茶做生意的整的苦不堪言,因为生意上的竞争,每天晚上一个小小的广场上要跳广场舞,还有两家放电影,娱乐大众很好,她们却因为互相竞争,电影的声音一家比一家大,现在还要放到晚上10点,严重影响了周边群众的生活和休息,这让居住在这附近的学生们第二天如何精力充沛的去学习,在这里向领导传递一下我们的心声,殷切期盼领导解决。非常感谢。

答复意见:

同志:您好! 留言已收悉。盐亭县委高度重视,随即安排专人调查处理,现就您提出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收件后,富驿镇党委政府安排了城管、环保工作人员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走访。经调查:富驿镇五马广场占地8000余平方,是富驿镇场镇群众休闲娱乐的地方,尤其夏季的五马广场夜间人气旺盛,通过几次走访周边居民,暗访茶庄营业过程,确有噪音产生。镇政府已责令五马广场涉及放电影的茶馆老板采取了降噪措施,要求每天21:00前必须电影收场。我镇将会在以后的日常监管中继续关注此区域,组织值班干部及社区干部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确保社区的安静和谐。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