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合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4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20

近期,安徽省合肥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34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安徽省合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滨湖顺园回迁房在2010年就开始建设,2018年底分房,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办理房产证,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滨湖顺园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包河区回复如下: 经了解,因滨湖顺园小区工程建设单位的相关资料尚未移交,不动产权证暂无法办理,待相关资料完成移交后,即可开始办理。 感谢您的留言!

【网民留言】

淠河路三十八所几十栋破旧危楼,团结村也是破旧不堪,是否考虑拆迁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咨询淠河路三十八所及团结村拆迁情况。蜀山区回复如下: 关于您咨询的中电科三十八所拆迁改造情况。淠河路中电科三十八所多层建于1985年,高层建于2010年。目前,中电科三十八所宿舍正在进行“三供一业”移交辖区街道前的改造工作,暂无拆迁计划。 关于您咨询的团结村拆迁改造情况。团安村小区(团结村)建于上世纪80年代,暂无拆迁计划。因小区建成年限长、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目前,辖区街道正积极申报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近日,五里墩街道工作人员告知您相关情况,您对此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