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信阳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26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17

近期,河南省信阳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26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河南省信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潢川县滨河路至斜拉桥清水湾路段,占用车位摆摊现象日益严重,各种用音箱的叫卖声,严重影响滨河路及清水湾及附近居民的生活,请加大整治力度。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家乡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对您反映的问题,潢川县委高度重视,已责成城市管理局调查,进行了认真查处。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经查,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县城市管理局已组织管理执法人员50余人,于5月28日下午5点开始,对上述路段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清理。通过持续整治,该路段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宣传喇叭等违规经营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道路干净畅通。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对该路段采取排班轮流管理,确保斜拉桥及清水湾路段乱摆乱放及占道经营现象不再反弹。 欢迎您继续关注潢川县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潢川县上油岗乡东风村王营组,小组农民用电长期电压过低,现在又是农忙季节,实际电压经测量只有160到170伏,电饭煲,电水壶等家用电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都严重影响到生活了,向乡供电所 县供电局多次反映一直没人管。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