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烟台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1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12

近期,山东省烟台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15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山东省烟台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因为钉子户朱家疃小学还没建好,到底什么时候招生,因为钉子户影响了大批孩子上学,都这个时代了孩子还在平房里上学,到底什么时候能搬迁,什么时候让孩子能有好的上学条件,麻烦领导换位思考下。

答复意见:

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因目前用于建设朱家疃小学(柏林春天小学)的场地中尚有一户未能搬迁,导致建设工程停滞。朱家疃小学(柏林春天小学)项目拆迁清障工作现正由芝罘区政府黄务街道办事处牵头推进。下一步,芝罘区将加大搬迁力度,做好搬迁户的政策解释以及相关补偿安置工作,争取让该项目早日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网民留言】

尊敬的张书记您好,烟台福润海家园一期09年交房,至今未办理房产证。问题出在哪了?怎么解决?

答复意见:

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福润观海花园自2007年开工,到2009年3月项目基本完工,2009年5月开始对外销售。因项目建设地块上烟台市热力公司祥和热力站未搬迁,影响了工程整体完工,导致无法进行综合配套验收,因此房产证至今未能办理。目前,经过芝罘区政府协调,烟台市祥发置业有限公司与烟台市热力公司基本达成协议,将于2020年完成祥和热力站的搬迁工作。搬迁完毕后将进行综合配套验收,尽快为您办理不动产证,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