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投诉有人乱收停车费扰乱治安 当地及时取缔除隐患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6-26 08:50

近期,一位广西的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发帖举报,称在有不法分子在大学路鲁班地铁站出口处征收非机动车停车费,如若不交,还强行滞留行人,影响非常恶劣。

收到网友的举报后,当地核查后发现,该处确有不法分子冒充收费工作人员非法收取非机动车停车费,西乡塘区为此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非法收费行为加以取缔。

有话想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鲁班路D口地铁出口、永恒朗园酒店门前存在一股恶势力团伙,未获得相关部门审批,待执法人员下班后,通常为下午五点后开始在鲁班路地铁口私自向行人征收电单车停车费用;如若不交,强行不给放走。望领导在晚上七八点左右组织相关部门前往彻查此事,还鲁班路一个平静。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我们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问题,经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反映的乱收费点位于大学路鲁班地铁站D出口人行道,经核查,该处曾出现不法分子冒充收费工作人员非法收取非机动车停车费行为,西乡塘区已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缔非法收费。目前,南宁市晟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按规定通过审批,在大学路鲁班地铁站D出口人行道设置停车收费点。同时,已按要求做好停车收费点标识、划线、价格公示牌和安装监控摄像头,每日均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合法收费区域依照规定进行收费。下一步,西乡塘区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对辖区范围内各类人行道收费点乱象的整治力度,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抓好我辖区治安长效管理,确保良好的市容秩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地方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