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学生不堪其扰要求取缔烧烤摊 留言后整治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7-04 08:25

您好,我是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学生,在我们学校门口过马路很危险,虽然有斑马线,但来往车辆速度快,还经常有很多大货车等大型车辆通过,每次过马路都提心吊胆,我们特别羡慕江西科技学院门口过马路有红绿灯,要是我们学校也有就好了。

答复意见:

谢谢你反映情况。经市公安交管局核查,一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根据学校师生横穿天祥北大道的行为习惯和行走轨迹,结合现场条件,由高新区交警大队将现有人行横道斑马线往南延长2米;二是参照《中小学与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规范》(GA/T1215-2014)标准,由高新区交警大队报请管委会同意后,在人行横道斑马线的北面(由北往南方向)配套施划减速震荡标线和“车让人”文字标线,增设“前方学校减速慢行”警告标志和太阳能黄闪警示灯;三是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函请公交公司,将学校门口北面的公交站台往南面迁移至人行横道斑马线旁边,避免学生上下公交车被迫在机动车道内行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四是在周末学生集中进出校园的高峰时段,由高新区交警大队昌东中队派出警力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平日加强校园周边巡逻管控。

该局将对采取以上措施后的实际效果进行分析研判,再行决定是否安装交通信号灯。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