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学生不堪其扰要求取缔烧烤摊 留言后整治来了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7-04 08:25

未尽之处,敬请谅解。

【网民留言】

领导您好,我是经开区南天阳光的居民,这里夜间臭气熏天应该也不是最近的新闻了,我在这里住了两年,新闻上曝光了多次,可状况一点也没有改善,最近这几天频率更是频繁,几乎每天都有难闻的气味飘进来,我希望政府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这气味是不是来源于麦园垃圾场,还是附近的工厂偷排废气!到底会不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现在国家对于环保环境的重视程度那么大,难道经开区的环境就属于政府的管理范围吗?经开区没有政府领导居住吗?我们老百姓不停反馈,已经反馈了数年,可是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想问下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领导有没有看到我们百姓的信件。

答复意见:

谢谢你反映情况。经经开区工委核查,气味主要来源于麦园垃圾场,麦园生活垃圾填埋场问题已由市城管委按市政府要求进行专项处置,该区环保分局将继续协助市环境监察支队加强对麦园垃圾填埋场的环境监督。未尽之处,敬请谅解。

【网民留言】

尊敬的殷书记,2018年6月九龙湖新区的明园•九龙湾社区幼儿园已被开发商江西明润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给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但是该幼儿园至今没有内部装修开园迹象,一直闲置在那里,我作为明园•九龙湾业主,孩子面临着上幼儿园,附近没有幼儿园可上,家门口的幼儿园却不开园招生,一是影响附近小区孩子上幼儿园,二是浪费资源,幼儿园已竣工交付却不招生开园,三是辜负捐赠企业的一片爱心。希望殷书记在百忙中能过问下这个重要的教育民生问题,让我们业主的孩子早日在家门口上学,我们业主将感激不尽!

答复意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