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

网友投诉麻将馆聚众赌博 当地:涉违法经营已关停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12 10:03

近日,一位来自甘肃省武威市的网友发帖称,新西凉市场的麻将馆内存在赌博现象,多个自动售烟机实际为赌博机器,社会危害特别大。

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对提供赌博条件、参与赌博行为的5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扣押售烟机,并关停该麻将馆,凉州区公安局表示正在开展严厉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有话想对武威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新西凉市场C三区十五号是个麻将馆,每天从中午十二点到深夜或第二天天亮有很多人打麻将赌博,麻将馆内有一台自动售烟机,表面看是合法的但是很多人输钱,好多人三五百块才能赢一盒二十块钱的烟,而且这个摆放售烟机的老板在凉州区多个地方摆放多台,社会危害特别大,前几天有人短短几个小时就输了五千多,请领导关心一下老百姓的生活环境,从严从快处理一下。

答复意见:

您好!您记留言反映新西凉市场C三区15号麻将馆存在赌博问题后,市委高度重视,即责成凉州区委核查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核查,新西凉市场C三区15号麻将馆经营者为陈某某,经营场所面积50㎡,店内一楼摆放自动麻将桌3张,二楼摆放售烟机1台,日常提供茶水服务,系无证经营。2019年7月23日,凉州区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该麻将馆内查获参与赌博违法行为人4人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人1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当日,凉州区公安局给予上述5人行政拘留处罚,同时,对该麻将馆内售烟机进行了扣押,并对麻将馆予以关停。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网上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