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7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8-26 08:23

【网民留言】

外环线12号桥建设已经过去10多年了,就这么简单的一个立交桥至今10多年没有全面通车。而且桥下机动车驾驶证很不方便,至今修桥的款项没少花,但是还是一个烂尾工程。请领导实地考察,查查是哪个部门的问题,谢谢。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针对您的留言:1、津涞立交主线部位已完工且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并开放通行,现剩余工程由于一个拌合厂需要拆迁,致使部分匝道处于停工状态。该桥匝道部位多为下穿主线桥梁设计,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工程在目前条件下采取了较为合理的临时交通组织路线和保障措施,基本满足周边居民出行需要,希望广大市民谅解。2、目前市里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工程遇到的问题,剩余待实施匝道我集团所属代建公司滨海市政公司也正在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以便促进项目尽早整体竣工。

【网民留言】

天津市到王庆坨的公交开不到王庆坨镇,只能停在距王庆坨镇五里开外的地方,给双地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这事很奇特,全国少有,希望市领导在百忙之中关心一下。谢谢!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委领导十分重视,责成有关部门办理。王庆坨隶属天津市武清区,该地区尚没有配套的公交首末站。为解决王庆坨地区公交线路与市区的直通,我局曾多次与区街协调研究公交建站工作,并批复公交801路和746路进入王庆坨镇地区,因公交场站没有落实,造成746路没有按照批复线路实施,现采取大小圈运营模式,801路也没有实施线路延长工作。下一步,将与区政府继续推动公交首末站建设工作,方便乘客出行。 经与您电话联系沟通,您表示满意。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