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2 08:16

答复意见:

感谢您的留言。经核实,为切实改善农民群众居住条件,王稳庄镇持续推动新一批示范小城镇建设工作,计划采取规划建设新一批示范小城镇方式改善剩余4个未置换村群众居住条件。截至目前,王稳庄镇新一批示范小城镇建设工作已被纳入《西青区关于“双轨并行”实现村民康居全覆盖的总体方案》中。现阶段,新一批示范小城镇正处在申报阶段。前期已报送至区发改委统筹申报至区政府,通过区政府申报至市政府。现根据反馈意见,王稳庄镇正持续推动新一批示范小城镇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及环境规划方案编制工作。相关方案编制审定后,将重新报上级部门审核论证,争取早日获得市政府批复。目前镇政府已决定与涉事村建立沟通联动机制,由镇信访办牵头每月月末将二期示范镇的进度情况向村民公布。

【网民留言】

北辰区双口镇垃圾场臭气熏天,附近居民每天都生活在垃圾场的臭气里,难以忍受,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实地考察一下,如何整改。

答复意见:

接到问题承办单后天津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立即责成该场开展核实工作,8月22日与您取得联系,向您说明场内情况。现双口填埋场正在进行封场及生态修复作业,堆体生态修复现场采用铺设HDPE膜的方式,边作业边覆盖,控制异味扩散。并聘请专业除臭公司,设立专门的除臭设施,全天进行除臭作业,各项检测数据符合规范要求。同时中心要求该场进一步做好异味管控工作,确保达标运行。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