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2 08:16

【网民留言】

本人于2018年12月初在恒大售楼处承诺的无条件退款情况下缴纳2万元定金,得知没有购房资格后三日内办理退款手续。售楼处承诺三个月内退款,但如今已过去8个多月,仍旧没给打款,请领导协助解决。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核实,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经了解,由于企业资金原因,尚未退款。对此,近期区住建委已向市住建委申请并已暂时关闭该项目的商品房网签功能,并在其售楼处张贴了《公告》,责令企业暂停商品房销售,督促企业抓紧筹措资金。

【网民留言】

体院南富源里小区居住30年没有房本的问题,因是企业产房,我们多次找到相关单位,但多次协调未果,他们互相推拖扯皮,导致我们企业产的产权证始终办不下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答复意见:

您好,由于原美丽得公司在旅游集团改制之前已经清算,且清算报告内无相关企业产职工住房,旅游集团无任何原美丽得公司企业产职工住房资料,由此不动产登记部门不予受理原美丽得公司企业产职工住房的登记办证工作。目前,集团资产部一方面继续与您保持紧密联系,另一方面加大与原开发建设单位和房屋所在街道社区等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多渠道搜集补充原美丽得公司企业产职工住房档案及现状资料,全力完善房屋确权所需资料。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