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3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2 08:16

近期,天津市各地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3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我是上东轩15号楼居民,这两天在我们楼下正在修建公共厕所。我们老百姓认为是市委市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但是建在居民区楼下有点不妥,使用后导致我们不能正常开窗户。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经了解,为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提高居民在外出活动期间的生活便利性,按照“双创”工作要求,每平方公里需有3-5座三类以上公共厕所供居民使用。“厕所革命”工作被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列为了重点民心工程。辛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该镇实际情况,考虑到公共厕所建设的规模、选址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镇人大代表的意见,确定了该镇需建设8处二类标准公共厕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辛庄镇在选址时充分考虑了全镇厕所布局、地下管网布置、服务群体等情况,听取了人大代表意见,最终确定在该处建设一座面积82.59平米的二类标准公共厕所。该公厕建成后,将提供24小时服务,并免费提供厕纸、洗手液,为附近居民日常出行、夜间散步等提供便利。

【网民留言】

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东兰坨村村里居住条件落后,王稳庄镇15个村有11个都享受了拆迁住上了楼房,偏偏留下我们村还未拆迁。村里居住环境差,村里无幼儿园,中学也没有,生活居住配套没有,并且很多化工厂,河道污染严重,请市政府尽快落实村里的二期拆迁改善居民生活。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