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3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9:12

近期,天津市各地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35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天津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李鸿忠书记您好 我是天津静海区双塘镇人,1999年上学的时候户口迁出农业户口变成城市集体户口,2002年毕了业没找到工作就回村里生活,到现在已经17年过去了,我2007年结的婚,婚后生了两个孩子,老婆是山东人,2017迁入天津整整10年,农村不接收我,城市也不要我,任何福利都与我们无关,因为我们一家4口人就是黑户,该想办法已经都想了,已经没有活路了

答复意见:

感谢您留言。接件后,我区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双塘镇调查处理。经双塘镇核实,九十年代末期,因考学的原因,东双塘村里有部分在外上学的学生把户口迁至学校,户口由农业转为非农业,因为当时的政策和村里的规定,户口可以由农业转为非农业,但毕业回来后不可以由非农业转为农业,所以部分人的户口落到派出所。当时没有农业户口也就没有办法调整土地,至今没分到土地,随着国家政策的发展,从2017年开始土地确权发证,待下次调整土地需要到2027年。东双塘村原在校学生大约在400多人,村里预留的地多数是边角洼地并已承包,无法解决此类人员问题。经村两委研究,决定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商议,得出解决的办法。下一步,双塘镇将继续跟进该问题的解决,并督促东双塘村委会尽快履行民主程序,依法、依规、依纪解决该问题。该情况双塘镇工作人员已与您通过电话沟通,您已表示愿意通过镇政府督促东双塘村尽快解决该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