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68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19 09:00

近期,四川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68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四川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投诉双流区白河路三段71号大唐房屋中介的经纪人杜某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泄露我的个人信息给新楼盘,严重影响我的个人利益。已反映多次,但均未得到处理。我有证据证明经纪人杜某没有带我看过房。希望区住建交局提供协调平台处理此事。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我区对您的留言高度重视,经区住建交通局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2019年9月11日,区住建交通局通知您与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双方进行现场调解。经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成都大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收到香楠国际公司佣金(16084.55元)后7个工作日内将该佣金转入您所提供的银行账户。您表示满意。

【网民留言】

雅安市宝兴县出台考调政策规定:担任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级的干部,从报考当月起算,一年内不予晋升职级。每个单位参加考调不能超过1人,除事业人员可参加公招外,对参加其他招考的采取不予支持等多项限制考调的政策。宝兴除了托关系能走,就很难考调出去。这样的政策合规吗?参加考调受到的惩罚比遭受处分还严重。合适吗?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