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8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20 08:24

近期,甘肃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28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甘肃省委书记、省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尊敬的省委书记您好:我是东乡县那勒寺镇那勒寺村河滩社的马X林,我在2017年给您反映过一次我们村的道路问题,我们村的道路没有硬化。2017年12月29号,我收到了上面的通知。2018年我们三个社的道路进入了项目,但是到目前为止道路还是没有硬化。我们去了乡政府,也去了县政府,他们解决不了道路硬化问题。我们三个社的老百姓请求您能帮我们解决一下道路硬化问题。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6月4日,您留言反映的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你所反映的那勒寺镇那勒寺村河滩社、巴林上社、巴林下社共有2.3公里巷道和0.7公里社道未硬化,其中河滩社1公里巷道和0.3公里社道未硬化、巴林上社0.6公里巷道和0.2公里社道未硬化、巴林下社0.7公里巷道和0.2公里社道未硬化。东乡县交通部门于2017年10月对三个社村巷道进行了测量,并上报省上纳入2018-2020年自然村组道路及主要巷道通硬化路项目库,待省州下达建设计划及资金后组织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东乡县委办公室 2019年9月18日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