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成都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59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09-20 08:23

近期,成都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市长的59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成都市委书记、市长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书记您好:绵遂内城际铁路资阳安岳就没一个站到下一个站的距离很远,而内江就设了四五个且站距离较近,我建议在安岳南大门设一个安岳南站,因为周礼镇处于三县交界处明显能带动安岳南5区的发展且安岳人口较多。

答复意见:

您好:近日,我们收到您咨询绵遂内城际铁路设站方面的留言。经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绵遂内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成渝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项目,是成渝城市群城际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是川东北经济区连接川南经济区的快速客运通道,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今年6月,项目业主已委托咨询评估机构组织召开项目预可研报告评估会,专家组按照城际铁路设计规范要求,结合沿线地方政府和有关方面的建议意见,对项目功能定位、线路走向方案、主要技术标准和站点设置等进行评估论证,目前设计单位正根据专家组意见对预可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下阶段开展可研工作打好基础。 您提出在安岳县周礼镇设置安岳南站的建议,我们将在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中,根据城际铁路设计规范车站设计原则,会同有关单位结合运输组织、区域客流密度和特点、经济效益,充分研究该区域内车站布局和站点设置必要性,科学合理确定该区域内车站分布和建设规模。 感谢您对我省铁路建设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您对四川铁路建设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铁路和机场建设综合处 2019年9月5日

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