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水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11-20 08:21

【网民留言】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武山县三衙村村民,我的菜地在一个月以前被人通知要架铁塔,来人自称是国家电网的,我们就那一块可以灌溉的地,我本来不同意的,他们说国家建设大方向,阻拦无效,只能谈赔偿,他们先施工,赔偿问题过一两天领导找我们谈,我答应了,一个多月过去了,就没见过领导,又有施工的人说工程结束了肯定会谈,但是我觉得那样谈没有意义,到时候怎么样都是他们说了算,就算不满意我们只能认。我该怎么办!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没有进行补偿协商,就在地里强行修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该项目为甘肃天水洛门~候堡~杨河35千伏线路工程为中西部贫困县电压增容扶贫重点项目,涉及四门镇候堡、三衙、西堡、尧儿、兰屲、周咀、罗湾、咀儿8村,共新建杆塔47基,其中铁塔23基,水泥杆24基。征地补偿标准将参照《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甘肃省征地补偿区片综合地价及甘肃省征地补偿统一年产值标准的通知》(甘政发〔2017〕17号)执行。工程施工前,镇村干部和施工人员已深入涉及农户家中,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与农户协商同意待工程结束后打卡发放补偿费。目前,该工程正在施工中,补偿费用预计于12月底打入农户一卡通账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