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天水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25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19-11-20 08:21

【网民留言】

尊重的王市长您好: 我是清水县毓秀家园的一名业主,清水县毓秀家园物业乱收物业费用 还望王市长明查,我本人自2018年初在清水县毓秀家园买了一套房子,前两天我回来去物业取钥匙准备装修房子可我没想到物业费用尽然收的很不合里 更不合法,物业费用是从2016年开始给我算起的也 就是毓秀家园给物业交房的日子算起的可是国家法规定物业费用是从办理入住手续才开始收费的可是我连入住手续都没办呢无缘无故的就都出来了78千元的物业费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清水县毓秀嘉园物业乱收物业费用”的问题,我中心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成调查小组进行现场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您(买受人)与2018年3月29日与毓秀嘉园企业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合同中误将交房日期签订到2016年11月30日,在交房时物业企业按照合同中的交房时间给您(买受人)计算了物业管理费,经我中心在毓秀嘉园开发企业核查购房记录后与该物业企业协商,讲清相关法律依据,经过协商沟通物业企业与买受人达成一致意见,由物业企业退还给您(买受人)2471元,目前已经完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