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网民留言】

昆仑大道嘉和城路段从早到晚车流量很大,但是南宁市车管所仍然在该路段进行汽车的路考,造成道路拥堵异常,且昆仑大道一泥头车和大型卡车居多,居民车辆在其中行走时,战战兢兢。要求政府将车辆路考考场搬离嘉和城路段,建议搬迁至四塘以外。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针对您留言反映昆仑大道、松柏路等路段路况问题的帖子,现回复如下:随着城市经济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迅速增长,昆仑大道路段车流量不断增大,设置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项目确实对道路通行秩序造成一定影响。针对搬迁或取消该考试路段的建议,市公安局交警部门曾组织相关部门对昆仑大道四塘至五塘沿线市政道路进行设计、考察,因道路沿线的附近土地均已被征用,无法建设候考区、发车区配套设置等原因,未能将考试路段往前移。根据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实际需求,交警部门正在以“合理规划、公正透明、社会参与、便民利民”的基本原则,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科目三考场服务的主体及考试路段,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昆仑大道全线通行秩序管理力度,加大考试路段的巡逻密度,严格监管考试车辆通行秩序;同时,充分利用南宁市外高环全段已经移交南宁市管辖及二塘高速收费站外移等有利条件,科学合理规划货运车辆通行线路,严格控制昆仑大道货运车辆通行量,努力确保昆仑大道全线安全畅通。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