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网民留言】

领导您好,今年武鸣区中小学生冬季校服实在是难看,颜色看起来沉闷,后面还印上了校服公司的标志。这种颜色的校服并不能展现出孩子们做为阳光少年积极向上的心态,为什么校服不能和南宁市区的校服统一?目前武鸣区的校服是每年一换,校服设计得越来越难看。我希望武鸣区的中小学校服能和南宁市区其他学校一样穿南宁新希望校服,这样不仅能保证校服能和南宁其他六个城区的学校一样,也能保证了校服的美观性,也希望武鸣能改变校服每年一换的制度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调查,武鸣区中小学生校服认购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学生和家长“自愿认购”为原则进行的,并经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校服供应商。从2019年起,对于学生和家长都认可的校服款式可以一款多年延用。目前,武鸣区中小学生校服有四套款式:第一款是武鸣区民族中学制服款式;第二款是小学制服款式,主要为城厢镇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含城厢镇第四小学、城厢镇第五小学)学校选用;第三款是印有logo的深蓝色运动款式,有城厢镇部分中小学校以及宁武镇、甘圩镇、灵马镇、锣圩镇、仙湖镇、府城镇辖区学校选用;第四款是印有壮语拼音的白色与深蓝色搭配运动款式,有城厢镇第一小学、实验学校、二中以及太平镇、双桥镇、两江镇、陆斡镇、马头镇、罗波镇辖区学校选用。您反映的校服为第三款校服,该款校服是经学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从六款校服款式中讨论选出,主要考虑该款校服比较耐脏、易清洗,并且校服背后logo标志采用了特殊反光材料,在夜间灯光照射下具有反光效果,可以起到保护学生安全的作用。关于您提出的意见,教育部门和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将予以研究考虑。感谢您对教育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