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关于小区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及专用烟道问题。经了解,大唐天城购物中心已进驻的餐饮企业有37家,经营过程中产生油烟的餐饮企业约20家,均安装有油烟净化设施,且小区建设有餐饮业专用烟道,不存在占用居民烟道的问题。针对您反映该小区商铺油烟排放扰民的情况,西乡塘区执法部门已向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物业公司发出《关于督促大唐天城购物中心饮食服务企业完善污染防治设施的通知》,并要求物业公司督促商铺完善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油烟达标排放。二、关于油烟透过墙体、通过插座进入住户家中问题。经现场勘查,发现确实存在油烟渗漏问题,渗漏位置主要为大唐天城6号楼07户型主卧。因该房间内的插座安装在剪力墙和砖墙之间,油烟是经过搭接处的裂缝(不同材质交接面)渗入室内。目前,西乡塘区执法人员已责令小区项目业主对油烟渗漏问题进行整改,其承诺于2020年1月31日前完成整改。下一步,我们将督促西乡塘区及时跟进整改情况,引导项目业主依法依规按照安全及质量标准进行建设与整改,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

我们是莱茵花语小区居民,最近我们小区地下排污口塌方了,污水排不出,直接漏在负二地下停车场。物业的解释是排污口堵塞了,原因是前两年的brt工程没有做好留下来的。现在各方都在互相扯皮,而事情一直没有解决,请书记帮帮我们。

上一页下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