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

网友给南宁市委书记、市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41条

人民网-地方领导  2020-01-17 08:32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长堽路人和•莱茵花语小区前的快速公交系统(简称BRT)于2017年1月25日开通运营,建设单位是南宁市白马快速公交有限公司。经查,在BRT区域下方为该小区排污系统,BRT建成使用后该区域出现了地面轻微下沉的现象,近期BRT区域下方的排污设施崩塌,导致排污系统堵塞,污水回流至地势较低的地下停车场。目前,小区物业已联系清污单位进行清污工作。同时,为彻底解决小区排污问题,小区物业经理表示,将对该区域进行重新修建。另外,小区物业已与南宁市白马快速公交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待获得施工方建设BRT的相关图纸材料等资料后,将及时对该区域下方的排污设施进行改造。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上一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时刻新闻

热点推荐

热门图集

地方频道>领导留言板>领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