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读图>图话中国

多彩暑期生活

2020-07-12 09:00 新华网  

7月11日,孩子们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家艺术培训中心练习舞蹈基本功。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春 摄)

7月11日,孩子们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家艺术培训中心练习舞蹈基本功。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春 摄)

 

7月11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丽景社区举行的“暑假走近中医药”活动中,几名小朋友在医生指导下辨识中药。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7月11日,在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丽景社区举行的“暑假走近中医药”活动中,几名小朋友在医生指导下体验把脉诊疗。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傅新春 摄)

 

7月11日,在江苏苏州观前街的一家书店内,一名学生在阅读书籍。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7月1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小学,参加暑期校园足球特色培训班的学生在进行足球比赛。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7月11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小学,参加暑期校园足球特色培训班的学生在进行训练。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7月11日,孩子们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家艺术培训中心练习弹古筝。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春 摄)

 

7月11日,在浙江台州仙居县新华书店,一名学生在阅读书籍。 暑期来临,各地学生参加多彩活动,增长知识、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责任编辑:刘梦琦)
分享到:
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