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东莞前性工作者口述谈话笔录

来源:39女性  2016年07月06日09:20

原标题:东莞前性工作者口述谈话笔录

小莹(化名),23岁,甘肃人,一名性工作者,目前在南方一夜场上班,做的是帮助男人消除疲劳的工作。

采访她真不容易,因为她要上班,尽管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认识。终于等到今年五一她的“大姨妈”来了,她不上班,我才和一位朋友去采访她。

问:小莹,请你说说自己到南方来的经历。

小莹:你们是来这里采访我的吧?

答:算是聊天吧,反正我们给你小费。

小莹:这个说来故事还挺长的,得从我职高毕业说起。那年我职高毕业,就去一家酒店做服务生,谁知这一去就改变了我的人生。做了一段时间的服务生,酒店经理对我说,酒店有家发廊,管理的回家生小孩了,叫我去管管,我就去了。我了解到发廊的生存状态和服务标准,学到了按摩和洗头的基本技巧,还见证了一些服务规则,偶尔也为客人洗头和做按摩。

问:来洗头按摩的都是什么人?

小莹:一般来说,我们的服务对象五花八门,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还有打工者,大部分是屌丝,多数为生活和工作压力大的中年人,还有为数不多的一些老年人和青年人。

问:有具体的事例吗?

小莹:有很多。一天,我在发廊里接了一个电话,你知道的,酒店的客房里都有我们发廊的服务电话,比如叫个小妹上去按摩啊,等等……每当这个时候,我问客人需要什么样的服务,他说到你们这座城市出差好几天了,挺寂寞的,能不能提供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姐谈谈心?我说要不边按摩边谈心怎么样?他说没问题,我还对他说我们这边的小姐都是清一色的女生,有高中也有大学生,从十七八岁到三十多岁的都有,就看您喜欢什么类型的了。他说就你吧,你的声音听起来很甜,样子也挺好看。我对他说我是这里的管理,不是按摩的女孩,他说没关系,聊聊天就好了。当时是出于对客人的礼貌,我就上去客房了,见到他,只见客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先生,觉得没有实际年龄那么大。寒暄几句后,他还是带着疑问的口气跟我说话,问我,你都能提供哪些服务?我就说只能给你找个小妹来按摩一下,你看可以吗?他问怎么收费,我说白天1小时100元,晚上1小时200元,两小时起步。他压低嗓门,问有没有“特殊服务”。我一下子严肃起来,冷静了一会就笑笑的对他说,我们只允许小姐在公共场合陪客人,不准去私人住宅或宾馆,您如果需要“特殊服务”,到别的地方去找吧!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