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日本学生妹的裙子是怎样变成这么短的

来源:51养生网  2016年10月17日08:56

原标题:日本学生妹的裙子是怎样变成这么短的

 

作为唯一能和成人世界发生关系的未成年人服装,你时不时会希望女友穿上日式校服再进卧室。问题是,你从某宝买来的日式校服总是透出一股浓郁的“乡村Cosplay风”,瞟一眼就想吐。

关于日本校服的正确打开方式,你所不知道的都在这里,继续阅读前,我们先假设你已经拥有一个配合度较高的妹子——

校服的历史

最早的日式校服出现于明治维新时期,设计目的只是为了区分不同学校的学生。上图是二十世纪20年代的日本女生水手服,如你所见,因为没有露出任何皮肤,因此女生的表情就像受了气的媳妇一样。

不同种类的校服

先进入重点知识环节,100多年过去了,日本究竟开发出了多少种校服?除了水手服和西装制服以外,能露肉的款式实在是太多了——

除了比较热的季节,女孩们一般都会穿毛衣或者背心。除非校服里有,他们通常都会自己选自己买的。基础的颜色有白色,黑色,灰色和米黄色。

校服的袜子在过去变化了很多。它们不仅仅是袜子,因为他们可以左右你的整体形象。袜子有两种主要的颜色,海军蓝/黑色和白色。最标准的袜子长度是刚好到膝盖以下: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