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7年02月17日09:41

原标题:总书记和我们在一起

“现在回想起那天仍像是做梦一般,总书记的手温暖有力,就像慈祥的长辈一样。”

“总书记很亲切和蔼,领袖风范、领袖魅力深深地感染着我们。”

“合影时我就紧挨着总书记,感到了总书记的温情温暖。合影之后,总书记又跟我握了一下手,我说欢迎总书记再来。总书记微笑着点头。”

看着封面上的合影,回忆起当天的情形,大家沉浸在幸福的回忆之中。

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职责使命

今年1月1日,是人民网创办20周年纪念日。在人民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指出,去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人民日报社视察,对人民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人民网是“网上的人民日报”,人民日报编委会高度重视人民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做最好内容的网站、做最好服务的平台”,并把人民网作为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和战略资源,举全社之力,集全社之智,支持人民网做强做大。

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网把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当作首要职责。党报姓党,人民网也姓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努力践行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是人民网永远澎湃的“初心”。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时代变革中勇毅前行,人民网正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编:姜萍萍、谢磊)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