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为了欢迎李克强,新西兰总理开了个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  2017-03-28 08:09

原标题:为了欢迎李克强,新西兰总理开了个微信公众号

“李克强总理此次来访,我们一定会回忆起此前会面的场景。非常期待在新西兰再次见到李总理。”英格利希说。

3月27日,英格利希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里发出了第二篇文章:《会晤李克强总理,宣布多项措施》:“今天,我和李克强总理在惠灵顿举行了正式会谈。会谈结束后,我很高兴宣布新中两国将于4月25日启动自贸协定升级谈判。”

这段话下方,是一张中新两国总理微笑握手的照片,以及两国宣布的签证便利化等多项措施。

李克强在会谈后与英格利希共见记者时表示,多年来中新关系创造了多项“第一”记录,而中新启动双边自贸升级谈判,打造一个“升级版”自贸区,再次刷新了中新合作“第一”的记录。“这必将有利于中新经贸发展,也必将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英格利希说:“昨天我为李克强总理举行了家庭晚宴,今天的会谈也进行得卓有成效。新中两国虽然距离很远,但各方面合作让我们联系得非常紧密。”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