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NBA

哈登打出历史最佳进攻季? 美媒:要胜过乔丹

  2017-04-14 07:32

哈登不仅仅能够得分,而且他的效率也同样惊人,在哈登之前,NBA历史上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最高的是1972-73赛季的内特-阿奇博尔德,但当时,阿奇博尔德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51%,而本赛季,哈登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则是高达61.3%,比前者高出10个百分点。

1月1日对阵尼克斯一战中,哈登拿到53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他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单场拿到至少50分15个篮板15次助攻的球员,当场比赛,哈登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三分命中率高达56%,个人得分以及助攻队友得分总和达到95分,也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总而言之,哈登本赛季将得分、传球以及效率结合为一体,他为球队创造的总得分要超出历史任何一位球员。

或许,本赛季的哈登难以赢得MVP,也难以夺冠,但数据不会说谎,虽然论及生涯成就,哈登距离伟大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但如果论及进攻,2016-17赛季的哈登无疑打出了历史最好的表现,他也理应获得真正的认可。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