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哈登打出历史最佳进攻季? 美媒:要胜过乔丹

  2017年04月14日07:32

不管你信或不信,2016-17赛季的哈登打出了NBA历史最佳的进攻赛季,要超过任何人,包括迈克尔-乔丹、张伯伦和科比,这就是美国媒体《FanSided》提出的观点。

哈登打出历史最佳进攻?

本赛季,哈登和韦斯布鲁克都打出了超级数据,韦斯布鲁克场均三双以及单季42次三双也让他争夺MVP的形势一片大好,但哈登的数据真比韦少要差吗?实际上,在进攻方面,哈登比韦斯布鲁克做得更好。

不仅仅是比韦少好,哈登这一季的进攻在历史也能排名第一,听到这番话,你可能会感到有些疯狂,难道说,哈登的进攻比张伯伦场均拿到50+的赛季更好?难道说,他比乔丹和科比的巅峰赛季更好?数据统计能告诉你,哈登这个赛季的进攻无人能及。

进攻分为两部分,一个是个人进攻,一个是团队进攻,哈登在这两方面做到了历史上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情,哈登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单季拿到至少2000分600个篮板900次助攻的球员,虽然无法拿到场均三双,但哈登整个赛季拿到907次助攻,比韦少(840次)更多。

哈登本赛季一共拿到了2356分,同时,他助攻队友的得分也达到了2198分,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单季拿到至少2000分,同时助攻队友得分也至少达到2000分的球员。虽然韦斯布鲁克本赛季拿到了2558分,但他助攻队友得分为1924分,这也让他无缘2000+2000俱乐部。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