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体育>NBA

数据证詹皇灭步行者无悬念?骑士有个大问题

  2017-04-14 10:09

3、骑士防守能变好?

在进入2017年后,骑士的防守表现很糟糕,被老鹰逆转26分那场球就是证明。遭老鹰翻盘那场比赛实际就是骑士核心阵容在常规赛打的最后一场球,因为后面两场比赛詹姆斯和欧文都轮休了,而骑士带着那么差的防守状态进入季后赛,不免令人担忧。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称在季后赛有秘密武器,将让骑士的防守升级,不知道卢是否会在对步行者的系列赛中将这个秘密武器拿出来,或者他想将防守大招留到后面的系列赛中?

4、詹姆斯与史蒂芬森重聚

上一次詹姆斯和史蒂芬森在季后赛对垒,发生了NBA季后赛历史最有趣的场景之一,史蒂芬森吹气事件。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史蒂芬森辗转多队,最终在3月底回到了步行者。史蒂芬森在步行者表现还不错,场均有20分钟的出场时间。史蒂芬森渴望找回2013-14赛季时的状态,这次对上詹姆斯,他有用武之地了。

5、骑士的大问题

骑士一直在努力改善内线防守,他们签下博古特,孰料博古特在代表骑士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就腿部骨折。骑士引进拉里-桑德斯,但事实证明现在的桑德斯无论身体还是精神状态都不符合骑士的要求,骑士裁掉桑德斯后与之前在发展联盟打球的埃迪-塔瓦雷斯签约。骑士内线防守主要靠特里斯坦-汤普森来扛,而之前汤普森受伤,充分暴露了骑士内线实力不足的问题。骑士遇上步行者,防迈尔斯-特纳是个难题,而像乔治和蒂格这种擅长冲杀内线的球员,也会给骑士制造麻烦。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