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数据证詹皇灭步行者无悬念?骑士有个大问题

  2017年04月14日10:09

季后赛即将打响,骑士将在首轮对垒步行者。CBS记者科林-沃德-亨宁格撰文对这组对决进行了分析,亨宁格指出詹姆斯NBA生涯从未在首轮出局,但这次骑士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内线防守,他们遭遇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恐怕要吃亏。

想必大家还是普遍看好骑士在首轮淘汰步行者的,但这个系列赛并非那么简单,尤其是骑士在常规赛收尾阶段打得太差,而步行者是以五连胜结束常规赛并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关于骑士与步行者的系列赛,有五件事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1、詹姆斯首轮统治力

詹姆斯NBA生涯从未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更准确地说无论在骑士还是热火,詹姆斯率队打首轮系列赛最多6场解决战斗,他从2012年至今首轮比赛连赢了17场。如果步行者想要通过首轮,他们就要创造历史。

2、保罗-乔治在步行者的最后时光?

如果步行者输了,乔治在步行者效力的日子恐怕要到尽头了。乔治曾表达对球队的不满,有报道称他对于加盟湖人很感兴趣。乔治将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若是步行者被骑士淘汰了,球队感觉到乔治有离开的意愿,他们有可能尝试交易乔治,乔治或许在下赛季开始前就已经改换门庭。

当然,步行者在挽留乔治方面有优势,依据新劳资协议中的老将特例,如果乔治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第二和第三阵都可以),他与步行者续约可以得到总价两亿美元的合同,要比和其他球队签约多7500万美元左右。这样大的工资差,乔治不会不慎重考虑。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