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无锡再出政策严控房价:房企违规将被暂停网签

无锡日报  2017-05-05 09:48

原标题:无锡再出政策严控房价:房企违规将被暂停网签

《通知》规定,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该严格执行通知规定,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如有违反调控政策的行为,一经查实暂停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并责令限期整改。“该规定看似是限制了房企的发展,但实际上为了让房产市场稳定发展。”杭卫认为,该通知不仅是为了防止房企违规销售房屋,更是为了让符合条件的房屋有序备案,从而遏制房价的过快增长。

另外,市住建局昨天同时公布了《商品房配套车库(位)销售备案办理指南》,指出2010年1月1日后通过竣工验收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配套出售的独立车库(位)需进行备案。“这也是为了遏制某些房企捆绑销售车库、变相涨价的情况。”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沈洵表示,我市一周内连出三项政策,符合我市楼市“稳房价、严管控、挤泡沫”的总体思路,也是根据我市去化压力较大的具体情况而制定,将合理引导购房者的预期。(记者 任禾)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