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社会>今日要闻

肇事逃逸 交警凭借一双白袜抓获真凶

扬子晚报  2017-08-21 13:41

原标题:交警凭借一双白袜抓获真凶

交警对迈皋桥农贸市场附近进行拉网式排查,遗憾的是,并没有发现嫌疑车辆及嫌疑人。这条路走不通,交警决定采取笨办法——蹲守。一连几天,每天傍晚5时左右,交警兵分两路守在迈皋桥和晓庄农贸市场附近。一直到7月25日,嫌疑车辆终于在晓庄农贸市场出现。此时,嫌疑人已进入菜场,交警上前观察了这辆车,发现车上确实有撞击痕迹。交警在菜场里转了一圈后,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他的视线:该男子正在菜场门边和人下棋,眼光时不时瞄一下菜场外的警车,更关键的是,他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短袜。

交警走上前,询问门口那辆正三轮摩托车是不是他的,男子叹了口气,承认就是自己的。截至发稿时,伤者已清醒,经诊断,伤者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底骨折、两侧额叶颞叶挫裂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