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肇事逃逸 交警凭借一双白袜抓获真凶

来源:扬子晚报  2017年08月21日13:41

原标题:交警凭借一双白袜抓获真凶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郭一鹏)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无牌三轮摩托车相撞,伤者昏迷,警方掌握的线索十分有限。在种种不利条件下,交警七大队专案组民警抽丝剥茧、大胆推测,准确锁定了嫌疑车辆,并通过一双白袜子,仅用了6天就找出了肇事嫌疑人。

7月19日下午4点50分,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栖霞大道与和燕路路口两车相撞。交警立刻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至医院,地上只有一辆被撞变形的电动车。目击者告诉交警,撞它的是一辆深蓝色无牌三轮摩托车,摩托车并没有停留,而是沿着和燕路往北疾驰。遗憾的是,伤者昏迷无法提供线索。交警七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晓庄广场上有一处高空探头,交警调出了事发时的视频。但是,两辆车在屏幕上只是两个点,根本看不清车辆特征,更别说看清肇事者的样貌了。好在探头拍到了肇事者的逃逸方向,很快,4辆符合目击者证言的无牌正三轮摩托车浮出水面。

交警想起目击者提过,肇事车上有几大包菜,且顺着肇事者的逃逸方向,正好有一个晓庄农贸市场,很多住在燕子矶附近的菜农都会把菜运到晓庄农贸市场售卖。交警调出了晓庄农贸市场附近的一处监控探头,果然,有两辆嫌疑车都经过这里。通过放大画面仔细观看,交警又发现其中一辆车是深绿色,不大符合目击者“深蓝色”的描述。另一辆车的骑车人是一名中年男子,身穿白色衬衫、脚穿白色短袜和皮鞋。于是,肇事嫌疑人就此锁定。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