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时政>今日头条

“蓝委”质疑庆富资金流向 49亿汇海外13亿回口袋

中国台湾网  2017-11-21 09:51

原标题:“蓝委”质疑庆富资金流向 49亿汇海外13亿回口袋

至于由一银主办的联贷案,规划授信额度205亿,已拨出154亿。马文君发现庆富取得贷款后,在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间共汇出49亿元到自己在港、澳及新加坡的5家纸上公司,包括Antai Zun Capital、HARBOUR STAND、OCEAN KIRIN LIMITED、L3 Capital、庆宇,都是庆富用于假合约诈贷设在海外的公司。

马文君指出,庆富往Antai Zun Capital香港账户汇了1595.5万美元、HARBOUR STAND澳门账户有4455万美元、L3 Capital新加坡账户有1763.3万美元,这三笔账户有资金回流到台湾,汇往庆峰水产、庆富造船、庆洋投资,以及庆富相关人士利瓦伊峰以及陈伟志的户头,共4306万美元,约13亿新台币。

马文君表示,庆富可能涉嫌掏空、洗钱,这些用来造舰的钱到底被庆富拿去做什么用?又有什么人涉入其中,检方有必要调查清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上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