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财经>财经要闻

一张图看懂王仁果的商业帝国:靠地产起家 资产超600亿元 

成都商报电子版  2018-01-05 08:45

(注:不完全统计) 李开红 制图

泰合集团

以泰合集团为核心,在金融、房地产、大健康、文化旅游、教育、农业等六方面均有产业布局;控股参股多家上市公司、参股数十家金融机构、20余家高星级或主题式酒店,拥有30多家各类子公司等。

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川商新秀”王仁果,以及他的“泰合系”到底有多神秘?在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资本运作、持续大手笔并购之后,一个总资产超过600亿元的庞大商业帝国渐渐浮出水面,令人叹为观止。

王仁果以泰合集团为核心,在金融、房地产、大健康、文化旅游、教育、农业等六方面均有产业布局;控股参股多家上市公司、参股数十家金融机构、20余家高星级或主题式酒店,拥有30多家各类子公司等。虽经艰难详细梳理,但仍然很难说清楚其商业帝国还有多少隐身于水下。我们通过下面一张图,希望能让你直观明了地了解王仁果及其家族所涉及的领域。

王仁果目前去向 连家人都不知道

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泰合集团,集团相关人士称网上一些传言不靠谱

昨日下午,风暴之中的泰合集团相关人士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就公司实际控制人、著名川商王仁果“失联”一事回应了外界的几个热点话题。

对于王仁果目前的去向,该人士称:“集团内部并不比外界知道得更多,甚至连他家人都不知道他在哪儿,有些消息还是从网上获得的。”

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