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人民网
军事>重磅推荐

武警高层变动,两将军晋升副战区级

长安街知事  2018-01-18 13:34

原标题:武警高层变动,两将军晋升副战区级

去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针对“老百姓取钥匙等都找消防”一事,当时已升任公安部消防局局长的于建华回应称,这些工作本不属于消防部队法定职责,但从为人民服务、为百姓排忧解难出发,打来求助电话,只要警力允许,还是要尽可能的给予安排。

王小鸣(资料图)

新任武警部队纪委书记王小鸣少将出生于1959年,湖北黄冈人。

王小鸣曾长期在军队司法系统工作,历任军事法院第二审判庭书记员、审判员,总直属队军事法院副院长,军事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庭长等职,2011年升任军事法院副院长,2012年晋升少将军衔并成为一级大法官。

2015年2月,王小鸣首次以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身份公开亮相,这也是其首个正军级职务。

2016年3月29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走访东部战区陆军机关,与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秦卫江、政委廖可铎等部队首长座谈,现场协调解决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王小鸣当时以“东部战区陆军领导”身份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来源:新华网)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于建华与王小鸣晋升的消息,成为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调整后,首次对外公布的高层变动状况。

上一页下一页

简版彩版触屏版

Copyright © 2014 People.cn